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

好朋友教我的事

  從小,我就是個活潑、大方的人,所以我擁有許多好朋友。但是我卻有個缺點,就是驕傲。有些朋友因此疏離我,讓我感到很苦惱。
  常常想:我只不過是驕傲了點,這會怎麼樣嗎?還是我有什麼地方得罪了別人?是不是有什麼是做錯了?這些疑惑一直困擾著我,但是,卻找不到答案。
  直到我認識了她,才發現自己所欠的其實就是「謙虛」。因為她的謙虛,就像太陽一樣照亮了我的心,也改變了我的生活態度;她深受老師和同學的愛護與肯定,在她身上我學習到「謙虛」。我改變了之後,朋友愈來愈多;在家裡,跟家人相處的更親密、融洽!不管何時何地,我總是能很快的和大家打成一片,所以,我覺得「謙虛」真的很重要。我很謝謝她,她是我最「好」的朋友。
  現在,有了她的陪伴,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;心靈也成熟了許多,我一定要要好好珍惜這個緣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