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讓我飛吧

  讓我飛吧!我要飛到樹梢與鳥兒為伍,跟牠們一起引吭高歌,一起玩樂嬉戲。晴天時,我們展翅高飛,在蔚藍的天空裡翱翔;陰天時,坐在枝頭上談天說地。
  讓我飛吧!我要飛到一望無際的青青大草原,盡情的與獵豹賽跑,衝向那草原的盡頭;與兔子共舞,一蹦一跳的在草地上玩耍;與長頸鹿一起守護草原,為草原盡一份心力。多麼逍遙的草原生活呀!
  讓我飛吧!我要在無垠的天空裡做各種特技表演,無論是前滾翻、後空翻都難不倒我,我要把雜耍賺來的錢捐給慈濟機構,幫助弱勢團體。白天有太陽陪伴,晚上有月亮、星星為伍,累了就躺在雲朵上休息,在天空裡的日子永遠不會無聊孤寂。
  讓我飛吧!我要飛到喜瑪拉雅山的頂峰,在薄薄的山嵐中,享受清新沁涼的空氣,喜淨我煩躁的心靈。徜徉在與世隔絕的桃園仙境,進入甜美的夢境。
  讓我飛吧!帶著愉快自在的心情,飛向夢想的國度,探究奧妙的宇宙,挖掘深不可測的寶藏。飛吧!飛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