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寵物

  我養了一隻黃金鼠,牠長得非常可愛,我好喜歡牠,牠的毛軟軟的,是我們家的可樂果,帶給我們很多歡笑,所以我把牠取名為小可。
  牠很愛玩,只要我一放牠出去,牠就跑來跑去,非常的調皮。有一次我餵牠食物時,牠自己剝殼,而且速度非常的快,讓我感到很驚訝。
  有一天,我把一顆彈珠放了進去,牠玩得很開心,隔天,我又拿了一個盒子放進牠溫暖的家,我故意擺得歪歪的,要讓牠溜滑梯,牠也玩得很開心。冬天到了,我用三個積木幫牠鋪了一個溫暖的窩,還將家裡不要的衣服,拿來做軟墊,為牠做了一張舒服的床。
  有一次,我把籠子打開時忘記蓋起來,當我發現時,牠已經不見了,我很難過,真的非常想念牠,希望牠有一天會回到我身旁。
  買黃金鼠時,我就許下了心願,希望牠能夠一直陪伴我,我的願望沒有實現,卻換來一個美好的回憶,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。

沒有留言: